90后小伙丧尽天良 强奸孕妇获刑三年
2013-09-30 15:11: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陕西频道 | 作者:闫劼
  90后小伙李文峰(化名)趁向昔日恋人柳英借钱之机,丧尽天良,竟将已嫁与他人怀孕5个多月的柳英(化名)强行奸淫。9月29日,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审理并当庭宣判,以强奸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李文峰有期徒刑3年又6个月。

  22岁的李文峰与柳英曾经是一对恋人,后来因性格不合两人分手,后柳英与另一男子结为夫妻。2013年4月13日下午,李文峰给柳英打电话提出想借钱,二人约好到至宝塔区一火车道洞口见面,随后李文峰将柳英骗到一位朋友的家中喝酒。当柳英提出要回家时,李文峰不同意,当场在柳英脸上扇了几个巴掌,并抓住柳英的头发、胳膊将其拽至附近后山上进行威胁。晚上23时许,李文峰将柳英带到市区一招待所房间内,提出要与柳英发生性关系,并胁迫她脱光上衣。柳英告诉李文峰自己身体怀孕,而且下半身(阴道)刚做了手术,不愿意发生性关系。但是李文峰仍强行脱掉柳英的裤子,对其实施了奸淫行为。趁着李文峰睡着后,柳英逃出后随即与家人一起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迅速将李文峰抓获归案。

  该院认为,被告人李文峰违背妇女意志,采取胁迫、殴打手段,强奸怀孕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公诉机关指控其所犯罪名成立,依法应予以惩处。鉴于被告人李文峰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当庭自愿认罪,具有悔罪表现,依法可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据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一款、第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四十七条之规定,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张雨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