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察哈尔右翼前旗频道开通
2013-10-29 09:00:58
察哈尔右翼前旗人民法院院长王文兵
 

    中国法院网讯 今天,在中国法院网的技术支持下,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前旗人民法院频道开通,网址是http://cyq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

 

    察哈尔右翼前旗人民法院现内设机构13个:立案庭、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庭、行政庭、审判监督庭、执行局、法警大队、政工科、研究室、办公室;派出人民法庭三个:土贵法庭、平地泉法庭、玫瑰营法庭。编制58人,在编干警51人,其中女干警13人,占干警总人数的25.5%,法官33人,占64.7%,本科以上学历43人,占84.3%。

 

    “形象系于公正,法威存乎民心”。2010年以来,察哈尔右翼前旗人民法院在新一届党组班子以“笃志凝心,敬业为民,厚德尚法,秉廉至公”十六字院训为立院之本,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辖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有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