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四川南充高坪频道开通
2013-10-31 08:48:21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院长熊营生
 

    中国法院网讯 (何晓斌)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拓宽民意沟通渠道,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大力加强司法宣传工作,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ncgp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今天正式开通。这标志着高坪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落实司法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便民诉讼服务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网站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裁判文书、审务公开、诉讼指南、法院管理、法院文化、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10个主栏目,46个二级栏目,内容涵盖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该网站全方位强化了司法透明度,构建了社会各界与法院的沟通与交流渠道,是宣传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熊营生表示,网站的开通是新形势下更好地实现司法信息共享、促进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的重大举措,也是方便人民群众、拓宽民意沟通的重要途径。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司法信息公开力度,完善司法为民服务机制,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