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司法公开便民新平台
中国法院网内蒙古霍林郭勒市频道开通
2013-11-05 14:40:05
 

    中国法院网讯 (法宣) 2013年11月5日,中国法院网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人民法院频道(http://hlgl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该院院长齐杰致辞并点击开通了网站,这标志着霍林郭勒市法院司法公开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霍林郭勒市法院网设有新闻中心、法院概况、文书公开、司法公开、法学实务、案例评析、调研成果等多个栏目,涵盖了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网站还开通了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开庭公告、诉讼指南、便民措施等窗口,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审判与执行工作动态,既为社会各界了解法院、监督法院、支持法院提供的广阔的平台,又架起了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方便了人民群众获悉诉讼信息,保障了人民群众对司法审判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网站的开通,不仅为全院干警提供了一个审判研讨、学习交流及展示自我风采的园地,更进一步拓宽了法院推进司法公开和对外宣传的渠道,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让社会各界通过网站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进而赢得理解和支持。

 

    霍林郭勒市法院网必将为霍林郭勒市法院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量与效率、推进“阳光司法”、提升司法形象和司法公信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