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大同城区频道正式开通
2013-11-18 10:46:29
 

    中国法院网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司法公开,更便捷地实现与民沟通、为民服务,展示山西省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11月18日,中国法院网大同城区频道正式开通。城区法院网将着眼于审务公开、公众参与和法制宣传等功能,并将以此为平台,切实维护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实现司法便民,保障司法公正。

 

    大同市城区法院网域名为 http://dtsc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内设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裁判文书、法官风采、专题报道、法苑文化等十大版块、二十多个栏目,具有内容权威、信息丰富、互动顺畅、方便快捷等特点。
  
    作为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的官方门户网站,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网将成为权威信息发布的第一平台。通过法院新闻向社会传递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法院资讯,使百姓第一时间了解法院工作的有关动态;对群众关注的重大案件进行全方位报道,对与群众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更直观的释法解读;通过信箱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与群众的联系,努力实现法院与社会的良好互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