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培训地方宣讲骨干
2013-11-23 12:44:25 | 来源:新华社
  11月19日至22日,中宣部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培训地方宣讲骨干,对做好理论研究阐释和宣讲工作作出安排。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听取了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并就组织好各地宣讲工作,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准确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刻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完善和发展勾画了新的蓝图。这次全会实现了改革理论和政策一系列新的重大突破,明确了改革的方向,开启了新的改革窗口,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吹响了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中国梦进军的新号角,必将载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史册。

  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围绕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要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联系实际、研机析理、解疑释惑,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引导干部群众坚定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共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上来。要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列出一批重点选题,组织理论界力量进行深入研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价值的成果,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理论支撑。

  各地党委宣传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讲师团长,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班。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