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西沁源频道开通
2013-12-02 08:31:07
沁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有权
 

    中国法院网讯 11月25日,中国法院网山西省沁源频道http://sxqy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沁源县人民法院化信息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沁源县人民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裁判文书、法苑文化、法官风采、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10个一级栏目20多个二级栏目,分别从各个层次全面展现了沁源县法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沁源县网站的开通,不仅为全院干警提供了一个审判研讨、学习交流及展示自我风采的园地,更进一步拓宽了法院推进司法公开和对外宣传的渠道,保障了人民群众对司法审判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社会各界通过网站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进而取得理解和支持。

 
    沁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有权表示,沁源县法院网是增强法院工作公开度和透明度的有效渠道,是提升司法公信力的有效平台,是通向公平与正义的桥梁。沁源县人民法院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进一步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推进阳光司法,让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和支持沁源县人民法院的工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