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6 15:12:36
会议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黄明强)  11月25日上午,广西东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周强院长在最高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人民法院担负的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圆满完成各项审判工作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革创新年”活动结合起来,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做到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妥善审理各类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今年以来,该院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从十八大以来的十个重要讲话打印装订成册,提供给干警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警们的思想觉悟。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