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西平顺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3-11-28 09:27:54
平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斌
 

    中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司法公开平台,延伸与社会公众沟通交流的桥梁,11月28日中国法院网山西平顺法院频道(http://czps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平顺法院网共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法律法规、专题报道、法院公告等10个栏目,这些栏目基本涵盖了该院新闻报道、审判执行、司法服务、便民服务、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斌表示,平顺法院将依托这一平台,及时向社会报道该院工作情况及重大案件情况,发布开庭公告,发布诉讼指导信息,公开法院审务政务,公开裁判文书,全面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沟通,全方位提升该院工作的透明度,畅通人民群众了解、监督法院工作的渠道,为各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