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东省日照市东港频道开通
2013-12-01 08:33:36
山东日照东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义宽
 

    中国法院网讯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法院工作、展示法院形象的窗口作用,12月1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dg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东港区人民法院现代化信息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法院落实审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便民诉讼服务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多年来,东港区法院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公正与效率为目标,以服务全区大局为己任,以加强司法能力建设为主线,聚精会神抓审判,精益求精抓管理,始终不渝抓队伍,各项工作和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东港区人民法院网站涵盖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开庭公告、诉讼指南等十个栏目,集宣传法律法规、展现法官风采、畅通民意沟通渠道等功能于一体,宣传法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法官,反映法院工作动态,交流学习经验,提升服务水平。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义宽表示,东港区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网站办成展示法官风采,接受社会监督的窗口;办成改进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司法水平的平台;办成加强法制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的阵地;办成密切联系群众,扩大内外交流的桥梁。努力实现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