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频道开通
2013-12-02 08:33:30
寿阳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晓光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12月2日上午,中国法院网山西省寿阳县频道(http://jzsy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寿阳县人民法院网站内容包括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法律法规、诉讼指南、公告和专题报道。该网站的开通有利于增强该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为促进审务公开,实现司法为民提供一个信息平台。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光表示,建设和开通官方网站,是法院工作适应信息化时代需要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的具体要求,是审判机关推进阳光审判、展示自身形象、接受社会监督的内在需要,也是拓展审判宣传阵地的客观要求。该院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进一步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推进阳光司法,维护人民权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