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黟县频道开通
2013-12-04 09:58:00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艳点击开通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黟县法宣) 12月4日,中国法院网安徽黟县频道(http://ahy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黟县法院信息化、公开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黟县法院网设有新闻中心、诉讼指南、执行在线、开庭公告、法官风采、法学实务、法苑文化等栏目。网站为当事人了解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动态和队伍建设信息,咨询探讨关心的法律热点与难点问题,提供更直接、更快捷的服务通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艳表示,黟县法院将以法院网的开通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不断增进公众对司法的了解、信赖和监督。同时,通过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不断改进法院各项工作,确保司法效率更高、质量更好、效果更优、形象更佳,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