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西兴县频道开通
2013-12-09 14:20:51
兴县人民法院网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今天,在中国法院网的技术支持下,中国法院网山西省兴县频道(http://llx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在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社会公众与法院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渠道,为社会各界了解、监督、支持法院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兴县人民法院网设置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十个主栏目,内容十分丰富。此外,网站还设置了专题报道、制度规范、诉讼须知、便民举措等栏目。通过点击查看该院网站各栏目的内容,网民可以迅速了解法院各项工作动态,还可以及时查阅开庭公告、司法裁判文书和诉讼须知等方面的资料,极大方便了网民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对法院诉讼的阅览需求。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