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法院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学习辅导会
2013-12-11 16:18: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宝鸡频道 | 作者:陈涛
会议现场
  12月9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辅导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宏斌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蔺朝霞全文领学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张宏斌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指导思想、目标以及十五个方面的改革部署,生动形象地为干警们进行了辅导,并结合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深化司法体制》重要文章,重点辅导了司法改革和法院工作的关系,从“为什么要进行司法改革?”、“司法改革改什么?”、“司法改革后要坚持什么?”三个方面对法院的建设提出了思考。

  张宏斌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学深、学透、学懂”公报精神。通过学习,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同时要按照省高院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全面实行网上办公和办案,提升审判质效,加强作风纪律,完善监督机制,落实司法为民,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切实推进法院工作。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辅导学习很受教育和启迪,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院党组的总体部署,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以更优异的工作业绩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