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内蒙古杭锦后旗频道正式开通
2013-12-16 15:44:32
 

    中国法院网讯 今天,在中国法院的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中国法院网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频道(http://hjhqfy.chinacourt.org )正式开通了,这是杭锦后旗人民法院加强司法公开、信息化建设和法制宣传建设的重要成果和崭新平台。

 

    杭锦后旗人民法院网站设有法院概况、网上立案、开庭公告、图片新闻、法院动态、专项活动、法苑文化、司法公开八个栏目,内容多层面展现了法院立案、审判、执行以及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各环节的内容,让人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法院工作。

 

    杭锦后旗人民法院频道的开通,彰显了该院公开透明、阳光司法、接受各界监督的决心和勇气,切实做到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树公信,全面提升法院整体工作水平,使法院工作赢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为杭锦后旗的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