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2013-12-16 19:45:57 |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报道,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16日在京联合召开第五届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钦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营企业在促进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稳定扩大就业、促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总工会、工商联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确立的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理清思路,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为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授予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等100家民营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对北京市东城区等56个城市(区)、北京崇文门菜市场物美超市有限公司等81家民营企业予以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