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法制宣传触角 搭建司法为民平台
中国法院网怀仁频道正式开通
2013-12-18 07:59:28
怀仁法院院长石生林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8日上午,随着山西省怀仁县人民法院院长石生林点击鼠标,怀仁县人民法院网(http:szhr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怀仁法院网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诉讼指南、司法宣传、裁判文书、审判研究、法律法规等8个一级栏目,并设置了院长信箱、诉讼文书下载、民意沟通信箱等39个二级栏目,为群众搭建了一个了解法院工作、监督法院工作的平台,开通了一条“便利、有效、低成本”的司法服务渠道。


    怀仁法院网将立足于推进司法民主、促进司法公正、推动便民司法、促进法院文化建设,把司法活动、审判结果和法官的审判行为置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让司法公正看得见、感受得到,促使法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为人民群众评议司法、参与司法、监督司法创造条件。


    怀仁法院网下一步将在实践中不断健全和完善,更加注重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新闻性,更加注重网站平台的服务性、公开性和透明性,更加注重网站宣传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从而进一步促进司法公开,大力保障民众对司法活动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全力维护司法权威。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