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西潞城频道开通
2013-12-19 09:39:51
山西省潞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随升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9日 ,经过精心筹备组织,中国法院网山西潞城法院频道(http://lcs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


    潞城法院网目前开设了潞城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十个主栏目,涵盖了潞城法院审执工作动态、队伍建设、司法公开、便民服务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该院的各项工作,增强了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审务公开,为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与法院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田随升表示,山西省潞城市人民法院网是增强法院工作公信力的有力平台,全院一定要以网站开通为契机,继续弘扬法治精神,完善民意沟通机制,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做好司法便民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