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中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20 09:17:2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广西频道 | 作者:吴凰汇
会议现场
  12月18日下午,广西防城港市中级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该院党组副书记邱鹏同志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审委专职委员、审委委员、中层正职(含负责人)25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分析当前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从全局层面,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智军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市法院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把握“三个紧密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目前和年底的工作相结合,一边学习,一边开展工作,全力推进完成今年的各项审判任务。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及早谋划今后特别是明年的改革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开好局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司法改革紧密结合。深刻领会三中全会对于司法改革的要求,认真领会法治建设的内涵,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司法工作,服务审判中心,服务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