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连城频道开通 面向社会审务公开
2013-12-24 14:31:29
连城法院院长点击开通照片
 

    中国法院网讯 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中国法院网连城频道(http://fjlc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日前正式开通,这是福建省连城县人民法院进一步推进“科技强院”、突出公正司法、亲和司法、认同司法“三项司法”的又一举措,也为健全民意沟通、接受社会监督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网站共设有法豸连城、法豸新闻、法豸文化、司法为民、审务公开、阳关执行、裁判文书、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9个一级栏目27个二级栏目,具有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互动顺畅、便民利民等特点。

 

    近年来,该院围绕“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统筹谋划、扭住关键、融入大局、优化环境、培育亮点、拓展提升”32个字工作思路,立足连城实际,内化冠豸品质,提出“法豸连城”综合性法院文化品牌建设思路,不断朝着建设“团结型、学习型、规范型、创新型、高效型、服务型、人文型”的富有海西特色的精品法院目标而持续奋进。

 

    该院表示,将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着力建设“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着力推进“阳光司法”,着力构建面向社会公众的司法公开信息平台,将信息平台建设作为服务社会、化解矛盾、宣传法治、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