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法院工作
2013-12-25 14:00:31 | 来源:中国法院网陕西频道 | 作者:李建锋
会议现场
  为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开拓创新的改革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干劲投身于司法体制改革当中,12月24日,陕西省宜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宣讲会,邀请讲师团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上,讲师团深刻分析了我国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精辟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改革的指导思想、任务、重点、路径、方法、目标等方面,对三中全会《决定》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司法机关独立行使审判权和检察权,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进行了重点论述。

  通过宣讲会,法院干警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廉洁办案、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努力营造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