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阜南频道今日正式开通
2014-01-01 09:59:10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中国法院网阜南频道(http://fyfnfy.chinacourt.org)2014年1月1日正式开通,标志着安徽省阜南县人民法院司法公开与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阜南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官风采、诉讼指南、裁判文书、法律法规、法苑文化等栏目。在网站上,不仅可以了解到阜南法院审判工作的新闻及动态,还可以阅览裁判文书、学习典型案例、知晓相关法院信息;不仅可以体悟法官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的精神面貌,还能有效监督审判过程,见证阜南法院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义的目标进程。

    阜南法院网的开通,是该院积极顺应时代发展特点,增强审判工作透明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渠道。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新表示,该院将依托阜南法院网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及公众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重大案件情况等法律事件报道,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并自觉接受社会和公众的广泛监督。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各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