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在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重视运用新媒体回应社会关切
2013-12-29 09:25:3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12月27日下午召开了全省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省法院2013年宣传工作情况,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强调,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连辑对去年以来全省法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针原则、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动员相关部门共同参与,推动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要从法治国家建设方面抓好重大选题,做好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宣传。要善于以案说法,挖掘基层优秀法院、优秀法官、典型案例,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要重视运用新媒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各新闻媒体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团结稳定鼓劲的方针,落实好省委宣传部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深入一线,多采写生动鲜活的新闻,加强策划,创新报道方式,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实际效果。

  甘肃高院院长梁明远要求,全省法院要主动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在宣传方向、宣传重点、宣传方式、宣传时机上协调一致,形成合力,把人民法院生动鲜活的执法办案实践及工作成效宣传好、展示好。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