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淮阴频道开通
2013-12-31 09:49:44
 

    中国法院网讯 (房春娥) 为了适应新媒体时代社会发展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快法院互联网建设步伐,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法院工作、展示法院形象的窗口作用,12月31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hahy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现代化信息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法院落实审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便民诉讼服务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淮阴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研究、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诉讼指南、裁判文书、开庭公告等栏目,基本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在这里,网友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了解到最新的法院工作动态、重要开庭信息及公告等相关司法信息。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表示,人民法院应增强媒体意识、开展宣传策划,不断提升与媒体沟通协调能力。随着网站的开通,淮阴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又搭起了一座“连心桥”,该院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进一步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推进阳光司法,加大司法公开力度,让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和支持淮阴区人民法院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