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祁县频道开通
2013-12-31 15:29:50
祁县法院院长张军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31日,中国法院网祁县频道(http://jzq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是山西省祁县人民法院推进“文化建院、制度建院、科技强院、人才强院”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新的平台。


    祁县法院网设置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十个主栏目,内容十分丰富。此外,网站还设置了专题报道、制度规范、诉讼须知、便民举措等栏目。通过点击查看该院网站各栏目的内容,网民可以迅速了解法院各项工作动态,还可以及时查阅开庭公告、司法裁判文书和诉讼须知等方面的资料,极大方便了网民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对法院诉讼的阅览需求。


    祁县法院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加强法院网络建设、加强民意沟通,接受民主监督,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