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司法便民平台
中国法院网南昌青云谱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31 11:13:13
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法院院长梁洪点击开通南昌市青云谱区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于先宝 魏长根 曹阳) 2012年12月31日上午,随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洪的点击,南昌市青云谱区法院网(http://qyp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法院在审判公开、司法宣传、信息化建设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司法便民、沟通民意开辟了一个新渠道,在人民群众与法院之间搭建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青云谱区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文书、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九个主栏目和十六个子栏目,内容涵盖了审执工作、诉讼服务、队伍建设、法院文化等多个方面,旨在弘扬主旋律,多层次、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网站的开通,暨向社会敞开了一扇展示南昌市青云谱区法院及其法官风采的窗口,又方便了人民群众获悉诉讼信息,保障了人民群众对司法审判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该院院长梁洪表示,青云谱区法院网要注重突出自身特色,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让社会各界通过网站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进而赢得理解和支持。要紧紧围绕区党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引导主流舆论,努力营造解放思想、发展稳定、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为区打造“繁荣发展都市极、生态人文展示区”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