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院邀请党建专家解读十八大报告精神
2012-12-31 11:20:17 | 来源:中国法院网辽宁频道 | 作者:陈建
  12月28日上午,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了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硕士生导师唐晓清作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院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了学习。

  在两个小的时授课中,唐晓清围绕旗帜和路线问题、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尽、深刻精彩的解读。报告观点精辟独到,各支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一次有力的推动,是又一次动员指导。该院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把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化作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新思路、新探索、新举措,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在为大局服务上,落实在司法为民上,落实到执法办案上,落实到司法改革上,落实到法院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上,不断推进公正司法,继续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坚持加强司法公信力建设,切实提升法官的整体素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有力司法保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贡献,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的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