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南昌湾里频道开通
2012-12-31 14:17:24
 

    中国法院网讯 (龙广华) 12月31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ncwl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该网站的开通,进一步密切了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顺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该院网站共设置了走进湾法、湾法要闻、学在湾法、阳光司法、裁判文书、为民司法、法律法规、从严治院、改革创新、本域风情10个主栏目,内容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不仅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该院工作,还便于人民群众查询案情、了解院情、监督司法,便于法官与人民之间的沟通联系、互信互动。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健表示,将以湾里法院网站的开通为契机,进一步立足审判职能,服务发展大局,突出民生司法,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创新创优,把湾里法院网站真正打造成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司法公信有效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