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频道开通
2012-12-31 16:09:12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31日,江苏省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网(http://wxgx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该院网站共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司法服务、审务公开、普法天地、探索争鸣、法院文化、法官风采9个主栏目,内容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该院工作。网站还提供法律法规、诉讼须知、诉讼格式文件下载、诉讼费计算、执行信息公开等服务,并设置了院长信箱、投诉信箱,既方便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查询案情、了解院情、监督司法,也便于法院及时收集来自社会各界对司法工作的建议和需求。

 

        无锡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志浩表示,无锡高新区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强化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审判质效,规范司法行为,努力实现法院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为区域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把无锡高新区法院网站打造成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司法公信的有效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