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西陵川法院频道开通
2014-01-06 14:46:17
陵川法院院长张勇奇
 

    中国法院网讯 (张勇奇) 2014年1月6日,中国法院网山西陵川法院频道(http://jclc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

 

    “用文字记录法律人的心声,用图片定格司法者的身影。跟进法治前行,沉淀着历史,书写着现在,憧憬着未来,用心谱写天平之歌,赤诚为法徽增辉,是法院人的光荣使命,也是法治中国的时代强音。”这是陵川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奇在网站开通仪式上的一段话。


    张勇奇称,网络已用它无可比拟的优势成为最海量、最迅捷、最先进的信息载体和传播媒介,被广泛应用到社会的各个领域。网络平台应用于人民法院,由高层起步,如今已普及到基层法院。让民众“零距离”走近法院,感受法官,触摸法治。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山西省陵川县法院网”终于正式开通。


    张勇奇说,陵川法院从平面网页走向局域网,从局域网到开通官方微博,从官方微博再到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站,每一个文字都闪烁着法律人的思想,每一幅图片都凝结着法院人的守望,点点滴滴汇成一股公正司法的正能量。


    张勇奇还诚挚地表示,法路漫漫,一网相连。网友的每一次点击,都是对陵川法院的鞭策和鼓舞,希望大家关注陵川法院网。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