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法院“法官服务团”走访企业促健康发展
2014-01-09 08:57:25
法官深入峄城工业园区某企业走访调研
     中国法院网讯 (王敏 武蓉 朱广民)  为进一步发挥法院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司法职能,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法院一支由审判、民庭、执行、研究室等庭室法官组成的“法官服务团”,在一名院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到峄城工业园区3家重点骨干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法官服务团”通过实地考察、与工作人员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中,法官们共向企业分发《防范经营法律风险提示》60余份,提供劳动用工、委托代理、知识产权等方面法律咨询20余次。同时该院还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更好保障工人合法权益、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此次走访,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企业负责人纷纷对该院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表示感谢,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经济活动中容易引发纠纷的劳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工伤保险等法律问题的相关法律规定,提高了企业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