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久治县人民法院频道开通
2014-01-26 14:59:48
久治县法院院长索南才旦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久治县人民法院频道开通(http://gljz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之际,久治县人民法院院长索南才旦向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也对广大网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久治县人民法院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索南才旦强调指出,近年来,久治县法院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的公正主体,忠实践行“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指导方针,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审判工作全局,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建立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制度为总目标,狠抓审判质效管理,认真履行审判职责,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奋力推进司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久治县人民法院网的开通,在久治县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一个与外界交流的广阔平台,拓宽了与社会沟通的渠道。久治县法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激发新活力、谋求新跨越,努力践行司法为民,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久治县法院期望通过本网站,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久治县法院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的关注。希望社会各界与久治县法院保持密切联系。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