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乌兰频道正式开通
2014-01-27 14:53:05
乌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文胜
 

    中国法院网讯 近日,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青海省乌兰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hxwl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社会各界了解、监督、支持法院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网站设置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十个主栏目。内容丰富,板式精美,具备宣传、展示及服务功能。通过网站可及时向人民群众宣传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乌兰县法院将充分利用网络方便、快捷、成本低、容量大的优势,进一步完善网站建设,不断提高网站司法便民服务能力,将网站建设成为展示法官风采,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