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青海西宁城东区频道开通
2014-01-27 16:25:15
城东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宇南
 

    中国法院网讯 2014年1月27日,在中国法院网的鼎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法院网(http://xncd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它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城东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将成为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宣传的重要阵地,是法院为公众提供司法便民服务的重要窗口,也是公众了解和监督人民法院工作,促进司法公正公开的重要渠道。


    城东法院网站的开通必将对整合法院信息资源,扩大“公正司法,一心为民”途径,实现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增强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完善的法律服务,加强司法宣传,树立城东区法院司法文明的良好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院将全面贯彻落实“阳光司法”建设要求,及时在网上公布诉讼服务指南、法院工作重点、工作动态和各类信息等,使法院的审判工作等信息能公开透明的迅速展现于社会,真正实现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使司法便民利民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展望未来,城东区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门户网站办成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司法水平的平台;办成密切联系群众,扩大交流的桥梁;办成展示法院风采,接受各界监督的窗口。


    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宇南诚挚欢迎社会各届朋友经常访问网站,并对法院的工作及网站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他坚信,城东区人民法院网站一定能保持健康、蓬勃发展,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