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青海德令哈频道开通
2014-01-27 16:43:07
德令哈法院院长钱桂群
 

    中国法院网讯 2014年1月27日,为适应新环境下法制建设的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参与权和监督权,青海省德令哈市人民法院正式开通了德令哈市人民法院网(http://dlhfy.chinacourt.org)。


    德令哈市人民法院网的开通,将极大的方便广大网友了解法院信息,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便捷的诉讼服务。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桂群指出:要以信息化为手段,以在线司法平台为载体,健全信息化办案机制,拓展司法公开、司法民主的新领域、新途径,在加强执法监督,提升司法公信力上取得新进步。在坚持并加强裁判文书上互联网等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司法信息公开及便利查询力度,提高开放、透明、信息化条件下的司法公信力。


    德令哈市人民法院网下一步将更加注重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新闻性,更加注重网站平台的服务性、公开性和透明性,更加注重网站宣传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从而进一步促进司法公开,大力保障民众对司法活动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全力维护司法权威。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