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青海大通频道正式开通
2014-01-28 10:56:31
青海省大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明
 

    中国法院网讯 2014年1月28日,中国法院网青海大通频道(http://jgx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青海省大通县人民法院司法公开及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大通法院网共设法院简介、法院公告、新闻中心、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等10个主栏目23个子栏目,网站集宣传法律法规、展现法官风采、畅通民意沟通渠道等功能于一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邢明表示,大通法院将以法院网的开通为新的起点,深化司法公开、推进审判权在阳光下运行,更加广泛接受各界监督,以此切实促进司法为民和司法公正,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推进法院管理公开、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等重要审务、政务信息公开,不断增进公众对司法的了解、信赖和监督。同时,通过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不断改进各项工作,确保司法效率更高、质量更好、效果更优、形象更佳,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