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青海海晏频道正式开通
2014-01-28 11:27:21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中国法院网青海海晏频道(http://hbhy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2014年1月28日正式开通。


    海晏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栏目。在网站上,不仅可以了解到海晏法院审判工作的新闻及动态,还可以阅览裁判文书、学习典型案例、知晓相关法院信息,监督审判过程,见证海晏法院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义”而做出的努力。


    海晏法院网的开通,是该院积极顺应时代发展特点,增强审判工作透明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渠道。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元旦表示,该院将依托海晏法院网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及公众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并自觉接受社会和公众的广泛监督。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各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