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渑池法院干警救助车祸村民及时送医脱危险
2014-02-08 09:30:51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三门峡频道 | 作者:李明义 王洪召
  大年三十中午12点,河南三门峡渑池法院执行局干警张华、赵军博、王志民三人下乡办案途中,在耿村矿遇到村民孟某骑摩托车摔倒在地,浑身是血,情况比较紧急,急需送医抢救,当时有人围观,但无人救治,渑池法院三位干警当即下车施救,拨打120,把伤者及时送到县中医院,使病人脱离生命危险。伤者亲属赶到后,连忙道谢,并询问救人者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三位干警把伤者送医脱离危险后才悄然离去,没有留下任何个人资料和联系方式。

  大年初一早上,渑池法院办公室接到被救治者亲属郭某打电话寻找救人者,才得知这件好事是渑池法院干警所为,三位干警做好事不留名的举动不仅感动了被救者家人及当地群众,更展现了渑池法院干警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三位干警见义勇为的精神,弘扬了社会正气,也树立了渑池法院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李艳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