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青海省刚察县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4-02-10 09:26:14
  • 青海省刚察县人民法院网(http://hbgcfy.chinacourt.org)
  • 刚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闹义加致辞
     中国法院网讯  经过精心准备,青海省刚察县人民法院网(http://hbgcfy.chinacourt.org)于2月10日正式开通,为社会各界了解、监督、支持法院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这标志着刚察县人民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公开工作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刚察县人民法院网是强化宣传工作阵地,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的重要渠道,更是融入社会,实现“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群众监督的有效平台。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等十大栏目,基本上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网站以公开、透明、便民、利民为服务宗旨,突出内容丰富精炼、界面简约美观、操作简单、交互性强等特点,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的工作。

  网站开通后,刚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闹义加指出要把网站的开通作为科技强院,司法为民的新起点,进一步把法院各项工作的新经验、新做法、新动态直观全面地呈现给大家,提供更多便民、利民的法律服务,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增强司法透明度,促进司法公正廉洁。
责任编辑:李艳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