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青海省玛沁县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4-02-10 10:19:05
  • 青海省玛沁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glmqfy.chinacourt.org)
  • 玛沁县法院院长戴炯芳致辞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技术指导和上级法院的大力支持之下,经过精心筹备和建设,青海省玛沁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glmqfy.chinacourt.org)于2014年2月10日正式开通。这是该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该网站开设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法院公告等10个主栏目,内容涵盖了法院动态、图片新闻、文体生活、诉讼须知等多个方面,既反映了玛沁法院工作动态,又是玛沁法院对外展示、宣传的新窗口。

  该院院长戴炯芳表示,网站的开通为群众诉讼提供了更多便利,也扩大了法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范围,是玛沁法院与广大群众加强沟通,紧密关系的重要渠道,为法院深入推进审务公开,落实司法为民,服务“平安玛沁”建设搭建了崭新平台。
责任编辑:李艳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