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院副院长邹碧华对上海铁路法院2014年工作提四点要求
2014-02-10 15:38: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上海频道 | 作者:上海法院
  1月26日至27日,上海铁路两级法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上铁中院和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徐州五个基层法院的院庭两级干部参加会议。上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新回顾总结了2013年工作,对2014年工作作出部署,各基层法院院长作了交流发言。

  上海高院副院长邹碧华代表高院党组对铁路两级法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铁路中院去年的工作定位精准、目标明确,领导有力、心齐气顺,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开局良好、效果显著。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定位,充分发挥铁路法院审判职能,全力推动案件拓展和职能延伸,为上海改革发展和东部铁路发展大局服务;二是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机制建设,结合铁路法院自身实际,坚持改革创新,把中院党组提出六大机制探索好、建设好;三是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下大功夫,通过司法公开倒逼内部管理的强化,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促公信;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把姜平书记和崔亚东院长讲话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全面提升铁路法院的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李艳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