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福建长汀频道正式开通
2014-03-13 11:01:22
 

    中国法院网讯 (汀法宣) 伴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春天的气息,福建省长汀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lyct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3月14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的信息网络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网站的开通为该院提供了一个司法宣传新平台,开辟了司法为民、沟通民意的新渠道,在人民群众与人民法院之间搭建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长汀县人民法院网开辟了多元化的栏目,设有法院概况、法院新闻、普法天地、审务公开、司法为民、执行视窗、裁判文书、陪审员之窗、法苑文化等版块,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充分展示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通过这个平台,人民群众将了解到长汀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了解诉讼流程,关注热点案件,查询相关裁判文书,参与网络互动,为法院工作献言建策。该院将充分借助网络资源,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宣传法律知识,提供诉讼服务,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


    长汀法院院长朱灿生表示,要利用门户网站打开一扇新的“窗口”,利用互联网架设一座新的“桥梁”,努力增进法院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期待,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该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作为一个新的契机,全面加强法院各项工作,增强司法工作透明度,推进司法公开,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