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阴现灭门案 4人遇难3岁男童未幸免
2014-03-13 14:54:04 | 来源:西部网
  今天(12日)上午,在华阴市五方乡的杨城村,全村都炸开了锅,因为一户平日幸福的家庭,一夜间全部被遭遇毒手。现场十分惨烈。

  据初步了解这户人家姓杨,女主人姓赵,昨天晚上女主人和她的大女儿、小女儿、以及大女儿三岁的儿子在家,今天亲戚发现他们的时候,全部都已经不幸遇难了。

  大家推测悲剧可能在昨天晚上已经发生,得知当事人全部遇害,匆匆赶来的家属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几近崩溃。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民警也展开了仔细的勘察。

  女主人性格温和,与人相处融洽。平日里并没有与人结下矛盾。被害的小女儿,就在上个月的22号,才刚刚订婚,实在是令人惋惜。

  聚集在周围的村民纷纷猜测,他们的被害,很有可能与小女儿的订婚有关。

  那么原本和美平静的一家人,为何被人凶残杀害?凶手到底是谁?我们将会继续关注。(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