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收益续跌 部分产品破五
2014-03-27 08:46:47 | 来源:京华时报 | 作者:马文婷
  截至3月25日晚间,部分热门互联网理财基金收益情况陆续公布。其中,余额宝最近7日年化收益为5.496%,延续本月以来的连续下跌趋势。记者所统计的8款已更新热门互联网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大部分呈现下滑趋势,现金快线收益率甚至已经跌破5%。

  近日,作为在线基金产品的代表,“余额宝”遭遇了“四大天王”的“限购令”。3月22日,建设银行下调了其用户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网上消费及购买余额宝的额度,幅度从原先的单笔5万元降为5000元,每月不超过5万元。

  此前,工行、农行、中行已经下调了用户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的额度。综合来看,四大行对支付宝快捷支付的单笔额度和单日累计基本限制在万元以下,最低的仅为5000元。而对于下调额度的原因,工行和农行给出的理由是“为了保护用户资金安全”。

  不过,虽然四大行额度调整让“宝粉”们购买余额宝多了不便,但也并没有完全把他们的理财之路切断。四大行客服人员均表示,额度调整只是针对快捷支付,如果客户办理了网上银行,照样还是可以进行大额支付。
责任编辑:谢哲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