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将继续把非传统安全领域国际合作作为重要选项
2014-03-27 15:50:4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康哲
  在今日(27日)下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表示,中国军队一贯致力于开展国际安全合作,今后将继续把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国际合作作为对外交往的重要选项,同有关各方加强互信协作,共同提高应对新挑战新威胁的能力。

  记者:现在国际社会呼吁在灾难救援面前各国应加强合作,请问中方如何评论?

  耿雁生:这次马航失联飞机的搜寻工作,凸显了加强国际安全合作、共同应对非传统安全威胁的必要性。在这次搜寻行动当中,中方与相关国家开展了信息共享、联合搜救、后勤补给等方面的合作。中国军队一贯致力于开展国际安全合作,今后将继续把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国际合作作为对外交往的重要选项,同有关各方加强互信协作,共同提高应对新挑战新威胁的能力。
责任编辑:谢哲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