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对标立规”打造过硬队伍
2014-04-14 08:44:2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林晔晗 罗万里
  “重走长征路”革命传统教育课,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课……近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专题活动、主题教育如火如荼,而这只是广东法院强化法院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广东高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时提出的用焦裕禄精神来“对标立规”的要求,出台了专门意见,通过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大力推行经常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法院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记者从广东高院近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中了解到,该院围绕如何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三个加强”的要求,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提高管理实效。该《意见》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时提出的用焦裕禄精神来“对标立规”的要求,提出了法院队伍要实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等“五个目标”。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