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司法公开 搭建沟通便捷桥梁
中国法院网内蒙古额尔古纳频道开通
2014-04-21 10:54:49
 

    中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司法公开,积极回应群众的期待和关切,提升新媒体时代人民法院司法公信力和形象,2014年4月21日,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eegn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


    额尔古纳法院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法院动态、法院之窗、诉讼指南、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法院公告、荣誉展室等栏目。内容丰富,分类详细,是该院强化宣传工作阵地、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的一个重要渠道,更是融入社会、实现“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群众监督、践行群众路线的有效平台。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郎松庆表示,将充分利用外网网站这一重要平台,进一步树立公开意识、便民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进一步丰富司法政务信息、深化便民举措、畅通公众参与途径,不断加强与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相关法律事件的报道,积极回应群众司法关切,切实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