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青年一见钟情玩闪婚 遭遇诈骗人财两空
2014-05-16 10:08:49
     中国法院网讯 (吴燕惠)  这段经历,对于广西来宾籍女子小敏来说,仿佛南柯一梦,她先是对英俊潇洒的中年男子秦某一见钟情,双方闪婚后,转瞬之间肥皂泡便被戳破,丈夫卷走她的钱跑路了,2014年4月身心俱伤的小敏向兴宾区人民法院起诉,终结这名存实亡的婚姻。

  来宾籍女子小敏今年已过35岁,相貌姣好,经济条件优越,渴望爱情却苦于缘分迟迟未出现,一次小敏在和朋友的聚会上认识比她小两岁的男子秦某,据介绍小敏得知秦某是某中学的教师,且仪表堂堂,小敏对秦某一见钟情,相见恨晚,其教师的身份更让小敏毫无戒备之心。聚会后双方互留了手机号码并开始交往,不久双方便到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婚后秦某说其打算在外做点生意但是资金紧张,小敏没多想就拿出35000元给秦某。正当小敏准备向幸福奔跑的时候,婚后不到一个星期,秦某就失踪了,小敏遂到秦某上班的中学打听秦某的下落。小敏从学校打听到秦某已经离职,与秦某一起离职的还有该校另一名女教师蓝某,令小敏更为震惊的是,秦某已有过三段婚姻,2009年开始秦某与蓝某在学校就以夫妻名义居住在一起,秦某与小敏结婚后,因双方还没在一起同住,秦某仍与蓝某保持着同居关系。

  法院受理此案后,到秦某家中调查,其父亲表示秦某在外面做生意因欠债已到外面躲债并不知秦某下落,其父亲也证实秦某和小敏结婚也只是想骗财。法院在做了多方调查后于5月15日作出一审判决,准予小敏与秦某离婚。小敏领到判决书后悔恨不已,其表示希望快点走出这段阴霾,开始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