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青海河南县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4-05-30 15:17:58
该院院长点击开通青海省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法院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鼎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中国法院网河南县法院频道(http://hnhn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在今天正式开通了,它标志着青海省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河南县法院门户网站将成为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宣传的重要阵地,法院为公众提供司法便民服务的重要窗口,公众了解和监督人民法院工作、促进司法公正公开的重要渠道。


   河南县法院网的开通将对整合全院信息资源,增强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树立法院司法形象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该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司法公开三大平台”的建设要求,及时在网站上公布诉讼服务指南、法院工作重点、工作动态和各类审判执行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真正实现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使司法便民利民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提升司法公信力。


    展望未来,河南县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门户网站办成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司法水平的平台;办成密切联系群众,增进交流的桥梁;办成展示法院风采,接受各界监督的窗口。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