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在指导富县法院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
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赢得群众信赖
2014-06-05 08:11:23
     中国法院网讯 (贾明会 郑宇鹏)  近日,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东深入富县人民法院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强调要树立群众观点,坚持边查边改,用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安东分别在牛武镇清泉寺村、县法院召开干部群众和法院系统干警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切实解决思想认识问题,牢固树立为群众、靠群众的群众观点,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赖。

  安东指出,富县法院组织开展的“群众说事,法官说法,干部联村”是“一村一法官”工作机制的创新和发展,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要继续总结完善“两说一联”做法,坚持实事求是、贴近实际的原则,使其更好地发挥作用。

  安东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抓好工作措施落实。要扩大征求群众意见的范围,真找问题、找准问题,在此基础上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为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研究改进普法宣传方式,促进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